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全国]瑞丰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瑞丰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9 10:34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丰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1900余人,营业网点106家,资产规模865亿元,在浙江嵊州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在上海设立上海业务中心。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标杆银行”,多次被系统内评为“特级银行”、“十强银行”、“优胜单位”,综合实力位居区域金融同业前列。
2016年,瑞丰银行以转型升级为核心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首要目标,全力推进“135”行动,即坚持以零售银行转型升级这一个主体不动摇,加快培育大零售、大资管、小微贷三大引擎,着力提升组织变革、效益创造、风险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发展五种能力,努力打造风险可控、可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农村商业银行!
瑞丰银行秉承“人才第一”理念,广纳四海人才,兼收并蓄,唯贤是举,并通过事业、感情、待遇留住人才。现瑞丰银行2016年人才招聘正式启动,诚邀你加入瑞丰大家庭,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通过轮岗实践,成为与瑞丰共同成长的综合金融专业人才。
学历要求
211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博士研究生薪酬面谈
 
金融市场类
岗位职责
从事全行资金运作、资产管理、同业业务、债券业务、投行等岗位,成为资金运营的专业人才。
学历要求
211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投资、统计、数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可选择上海、绍兴
 
信息科技类
岗位职责
从事程序开发、系统运维等岗位,成为金融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
学历要求
国内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类类专业。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级以上
 
营销培训生
岗位职责
从事市场开拓、客户营销、客户维护等工作,成为业务拓展领域的精英。
学历要求
国内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级以上)
 
二、宣讲会路线
初步安排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南京大学,具体时间和地点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一面→笔试→二面→体检→签约录用→实习与培训→入职
面试和笔试时间安排在3月下旬。
 
四、应聘须知
(1)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报名,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国内高校毕业生应能在2016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在2016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能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应聘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4)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18日
(5)联系方式:绍兴柯桥笛扬路1363号瑞丰大厦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