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会计主管2016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会计主管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4 13:53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会计主管2016年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重庆市委直接管理的21家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注册资本30.5亿元,资本净额110亿元,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嘴CBD,营业网点覆盖重庆所有区县。因发展需要,现长期招聘会计主管若干,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二、岗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及本行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各项业务操作规程,严格岗位分工,规范业务流程,防范操作风险; 
(二)组织开展派驻支行财务核算和会计结算工作,负责派驻支行账户管理、权限内的大额现金审批和相关业务授权管理工作,负责派驻支行的财务信息统计以及经费支出凭证的合规性审核工作;
(三)负责派驻支行营业部人员岗位变动时的账务、重要物品、有价单证等监交工作,负责派驻支行财务会计档案保管、调阅、移交等工作的管理;
(四)负责派驻支行营业部内部各工作岗位的业务检查、业务辅导和培训工作;
(五)负责派驻支行对总、分行检查及外部审计提出问题的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有关部门;
(六)负责派驻支行营业部的员工管理、服务质量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总、分行制定的各项柜面服务规范化标准;
(七)按季向总、分行会计管理部门和计划财务管理部门报告派驻支行财务、会计工作开展情况。
 
三、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银行前台从业经历,其中从事会计主办或事中监督工作2年以上,年龄35岁以下;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熟悉会计结算业务各项规章制度,具备提高会计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的培训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全局观念,能有效处理会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会计、经济中级以上职称;服从组织安排。
 
四、应聘步骤
1、应聘者请下载标准格式的电子简历表格(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好后发往邮箱ccqtgbhr@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2、外地手机请在手机号码前加“0”。
3、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