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陕西]重庆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陕西]重庆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7 11:23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银监会确定的城商行“领头羊”计划入选行之一。我行于2013年11月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内地城商行。2014年5月成为首支纳入摩根士丹利MSCI全球小型指数(中国指数)成分股的中资银行股。2015年9月成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被香港恒生指数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HSSUSB)成分股的内地城、农商行,也是唯一一家入选该指数的地方国企(金融机构)。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是重庆银行在陕的直属机构。分行以“厚德会通,笃行致远”为核心价值理念,着力塑造 “始于竭诚,止于至善”的服务理念,树立“赢在效率,胜在专业”的执行理念,建立“尊重、包容、认同、责任”的管理理念。分行开业以来分行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中央、省市政府、监管部门各类荣誉百余项,得到市场和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理念,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创业的征途上,我们热忱邀请优秀的大学生加入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携手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等储备岗位。
 
二、工作地点:西安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3、本科生英语要求CET-4在426分以上,研究生要求CET-6在426分以上;
4、品学兼优,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四、应聘要求:
(一)、简历要求:
1、下载并填写《重庆银行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其他资料:包括本人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特长、获奖情况及等情况和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请将以上应聘资料发送至:cqbank_hr@163.com,
(二)、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谢绝来电及来访,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