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东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东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7 10:46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东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并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5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28家。同时,开设了19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年度创新发展奖”,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截至2015年12月末,总资产达1210亿元,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775亿元、532亿元。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第577位。
现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小微金融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5人。
 
二、 岗位职责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三、 招聘条件
1、 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连云港市常驻户口(含各县级市,县,区)或连云港籍毕业生;
2、 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 身体健康,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5米,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5、 诚实守信,品貌端正,善于交流,以客户为导向,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四、 工作地点
东海
 
五、 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3月16日-2016年4月20日,咨询电话:0512-52957206
 
六、 招聘流程
我行将在应聘人员报名后7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报名系统内自己的审查状态。通过审查者我行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七、 体检流程
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我行将在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未接到体检通知电话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八、 录用流程
本次为在编员工招聘,应聘者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九、 注意事项
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的,视为报考人主动放弃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