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0)

[上海]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0)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0)
  
  一级支行副行长(公司金融)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分析支行内外经营环境,规划支行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做好公司业务的日常管理。
  2、根据分支行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支行公司银行客户经理的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推动客户经理开展各项营销活动和经营工作,确保支行的考核指标的完成。
  3、负责支行公司银行客户经理的岗位培训和带教工作,帮助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业务能力、合规意识。
  4、对支行公司业务的合规性、真实性负责,指导客户经理做好信贷管理相关工作。
  5、通过日常管理与辅导,有效激励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
  6、根据分行的战略部署,完成分行及支行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业从业人员准则以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3、具备至少8年以上工作经验。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5、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工作经验,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银行授信要求、信贷投向政策、银行产品以及营销所需的各种业务技能。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支持团队内成员协同合作,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7、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与部门内外进行有效沟通。
  8、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发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zhiye.com/custom/social?hideMenu=1&ClassificationTwo=4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