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2016年大学生招聘启事

[贵州]贵阳银行2016年大学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24 11:02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2016年大学生招聘启事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州省贵阳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省内外设有26家管理型营业机构,220余个营业网点,截止2015年末,全行总资产突破2000亿元,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亚洲银行500强”榜单中,实力排名居第32位,位居中国入选银行第8位,在《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综合竞争力排名居全国同等规模城市商业银行第2位。为满足本行经营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行,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岗位
(一)业务管理岗位
(二)操作岗位
 
二、招聘范围
2014年、2015年、2016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一)贵州省内分行及贵阳市辖各支行所在地。
(二)应聘贵阳地区三县一市支行(修文、息烽、开阳、清镇)、省内分行(毕节遵义、凯里、安顺、都匀)的人员户籍和家庭住址原则上为机构所在地。
 
四、应聘条件
(一)业务管理岗位
1、学历:211院校全日制本科(一本)学历;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学、经济学、财务会计、投资、计算机、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
3、年龄:本科生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生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36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操作岗位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
3、年龄:本科生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生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36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用工形式
(一)报考人员录用后,与贵阳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
(二)录用的业务管理岗位人员原则上需在操作岗位工作一年,根据工作表现、个人能力、岗位需要调整到业务管理岗位。
 
六、应聘流程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须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身份证,往届毕业生附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二)报名时间
1、业务管理岗位:
2016年2月24日上午9:00-2月27日下午4:00
2、操作岗位:
2016年2月24日上午9:00-2月25日上午9:00
(三)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复审、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我行将通过贵阳人力资源网发布笔试、面试通知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