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贵银金融租赁(筹)2016年招聘公告

[贵州]贵阳银行贵银金融租赁(筹)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8 10:28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贵银金融租赁(筹)2016年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正式筹建。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是贵阳银行控股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由贵阳银行、贵州茅台集团及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贵州贵阳。
公司将以金融租赁的特色产品服务于实体经济,以大数据、大扶贫、小微为特色业务,同时服务于战略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坚持走独立法人的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的发展道路,以市场化的经营理念与激励机制,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经营稳健、风控严密、业绩优良的国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经营需要,特向社会各界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详细招聘岗位。
 
二、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应聘人员报名表》各1份。
 
三、应聘须知:
(一)请应聘者填写明确的报考岗位,并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我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三)对于有特殊专长或综合条件突出的,岗位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本次招聘的应聘时间为2016年3月17日—3月31日
(五)初审合格者,由贵阳银行人力资源部按招聘程序择优录用,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智联招聘网发布信息,谢绝主动来访;
(六)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市场化、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