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总部(上海科创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23年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总部(上海科创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2-21 16:3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总部(上海科创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多年蝉联“年度十佳城商行”等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3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132位。
  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总部(以下简称“事业总部”)由全国首家事业部制的科技文创金融专营机构——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改组而来,统筹全行科创金融经营与管理。
  事业总部以杭州为大本营,下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合肥宁波嘉兴八大科创中心。
  主要业务区域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圈等国内创新经济活跃区域,构建完善科技文创金融专营化服务体系。
  事业总部始终以“服务成长型科技与文创企业”为使命,秉持“专营、专注、专业、创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银行”“文创银行”“人才银行”“创投银行”四大业务定位。
  通过“投贷联动”链接政府、创投机构、产业基金、产业资本、高校、园区、企业、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渠道资源,构建全方位协作的“投贷联动生态圈”,以专业能力服务生态圈伙伴,建立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长效机制。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风险合规部

授信审查岗

2

上海市

2

科创金融发展部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上海市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5、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7、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进入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首页“人才招聘”,选择社会招聘,工作机构选择科创金融事业总部,并选择相应岗位,模块注册用户信息、选择岗位、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报名入口


 
  原标题:杭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总部(上海科创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yjob.hzbank.com.cn/hzzp-apply/dist/static/index.html#/noticeDetail?id=1990384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