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示

[安徽]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6-03-04 10:56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示
徽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4日,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分行目前包括四个县在内有30家营业网点,先后获得“2007年度安徽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08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2014年度徽商银行先进单位”、“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状”、“芜湖市文明单位标兵”、“芜湖市第五届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秉承“吸引有志之才、培育可塑之才、使用胜任之才”的人才理念,为每一位加入徽商银行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现公开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工作地点:芜湖市及所辖区县
 
岗位一:普惠金融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
围绕年度经营计划,根据总分行条线相关制度指引,在管理支行的指导下,负责普惠金融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完成本行各项计划和任务,做好支行市场拓展、人员管理和内部合规工作。
任职条件:
年龄42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三年以上支行市场部、营业部负责人任职经历,两年以上零售条线或普惠金融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管理经验;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监管部门的管理要求;熟悉小企业、零售等各项业务与服务,具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执行力、团队建设能力,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岗位二: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理财服务,提高客户贡献度和客户满意度;识别和拓展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和贵宾客户群,策划和参与各类营销推广活动。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从事银行相关工作4年以上,具备(个人理财)银行从业资格、金融理财规划师等相关从业资格,熟悉银行理财业务,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团队协作意识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岗位三、定向合同制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受理本外币个人、公司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负责编制和报送相关报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不包括专升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掌握一定的会计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有银行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期限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寄往:
芜湖市北京西路45号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人力资源部 赵女士(收 )邮编:241000
电子版简历可发送至电子邮箱:whhszhaopin@163.com。    
我行将对应聘者的资料严格保密,相关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赵女士 0553-38387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