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江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长江商业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江苏长江商业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1 09:36  来源:长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银行介绍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成立于2008年,是江苏省内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总行位于泰州靖江市。建行以来,本行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道路,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市民、服务社会,不断推进小微企业市场战略和跨区域经营战略,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已从仅有几十人的单一网点银行成长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跨区域性经营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创业发展过程中,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凭借长江借记卡ATM取款全球免费、200万以内免担保贷款、小面额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等特色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成为在江苏省内乃至长三角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小微企业专营银行。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拥有较为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员工教育培训体系和不拘一格、唯才是举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倡导以人为本、以提升员工价值为核心的家文化。银行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亟需储备一批高层次人才,诚邀有志青年加盟团队,与长江共创业、同成长!
 
二、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15名 
工作地点: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总行(江苏泰州靖江市) 
任职要求:211、985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金融工程、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类、其他管理类专业。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笔试——>面试——>体检 ——>签约 
1.简历投递:下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jbank@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3月25日
2.笔试:2016年3月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2016年4月初(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及签约:通过面试及体检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安排到岗实习,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