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8 11:0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16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
民泰银行成都分行是民泰银行实施跨省经营成立的第一家分行,内设分行营业部和16家支行,其中2家支行待开业、2家支行筹建。成都分行努力践行“与中小企业同发展,与地方经济共繁荣”的企业使命,倾力打造“小企业之家”,连续四年被四川银监局评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单位)”,先后荣获“小微金融创新奖”、“最佳民生金融奖”等多项荣誉。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诚挚招聘2016届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若干)、客户经理(若干)
 
三、应聘条件
基本要求: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成绩优秀;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在银行业长期发展;亲和力佳,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优先条件:具有机构所在地当地户籍或固定居住者优先;有金融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成都市区及区县
 
五、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简历投递及初面——笔试——复面——体检录取
(一)宣讲安排
时 间 院 校 地 点
2016年3月21日10:00 西南财大天府学院 西南财大天府学院成都西区一号楼201教室
2016年3月22日14:30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201教室
2016年3月23日14:30 成都理工大学 成都理工大学芙蓉餐厅二楼就业指导中心1号厅
2016年3月24日14:30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就业部就业大厅
(二)简历投递及初面
指定地点投递简历,投递后现场初面,初面通过者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1.投递时间:3月28日及3月29日(9:30-12:00;14:30-18:00)
2.投递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浙江民泰银行成都分行三楼大会议室。
3.投递资料:①应聘登记表(贴1寸免冠照)②全身生活照片1张及③身份证④就业生推荐表⑤职业资格证及职称证书⑥英语等级证书等个人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本次校园招聘请严格按照我行规定的方式投递简历,应聘者请点击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应届)》。请在不改变表格格式和标注的前提下如实填写。
(三)笔面试及录用
后续笔试、复面等环节,我分行将通过短信、邮件或官网等方式通知有关事宜,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校园招聘仅接受我行指定的应聘登记表简历格式,未按要求投递或用其他格式简历代替将会造成投递失效。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招聘活动过程中,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疑问,请联系028-86513342(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七、民泰银行成都分行现设机构及地址
成都分行营业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
成都武侯支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永盛南街3号)
成都成华支行(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9栋)
成都新都支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马超西路296号)
成都金牛支行(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
成都双流支行(地址: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蛟龙大道61号)
成都郫县支行(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广场路北一段824号附16号)
成都青白江支行(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新河路155、157、161号)
成都新津支行 (地址:成都市新津县瑞通路220号)
成都温江支行(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南浦路西段378、380、382号)
成都高新支行(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99号卡斯摩广场) 
成都龙泉支行(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园路一段189号锦上时代)
成都崇州支行(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崇阳镇世纪大道346号附201号)
成都邛崃支行(地址:成都市邛崃市东星大道520号)(即将开业)
成都彭州支行(地址:成都市彭州市天彭镇泰安北路156号)(即将开业)
成都锦江支行(筹)(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逸路93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