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北京]南京银行北京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北京]南京银行北京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3-09 11:30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由外资股份、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等共同组成的现代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近10000亿元,员工7000人,设有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等16家分行和淮安分行(筹建组)。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第201名,历年来在国内外各类银行业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并被银监会确定为城商行创新发展领头羊。
20年,我们思想开放,敢为人先。2001年,吸收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入股,是中、外金融机构合作的探索者;2005年,引入法国巴黎银行(BNPP)参股,首开入世后中国银行业与外资银行战略合作的先河;2006年,投资入股日照银行,在全国城商行中第一家异地参股其他城商行;2007年,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城商行;2015年,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业务资格的异地城商行。
20年,我们创新转型,业绩优异。在做大做强做优传统业务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业务专营牌照基本齐全的优势,积极运用现代新兴业务的技术专长,在国内金融市场、金融同业、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资产托管、财富管理、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网络金融、消费金融等业务领域保持着市场领跑位置,在塑造业务特色和转型升级经营方式上取得了优异业绩。2015年,南京银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设立,为创新转型进一步凝聚强大科研助推力量。目前,我行资产规模、存款总额和实现净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增长业绩都位列国内16家上市银行的第一名。
20年,我们合纵连横,多元发展。投资参股了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芜湖津盛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了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和宜兴阳羡村镇银行,昆山鹿城村镇银行于2015年8月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村镇银行;投资组建了鑫元基金管理公司、鑫沅资产管理公司和鑫沅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同法国巴黎银行合作设立了消费金融中心,与苏宁云商集团等名企共同发起设立了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发起并牵头国内100家中小金融机构合作成立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成员行资产规模超过10万亿元,开辟了资源整合、共赢发展新路。 
20年,我们风华正茂,不懈追梦。南京银行全行员工平均年龄不足32岁,92%的员工具有本科学历,近30%的员工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轻、现代、敬业、乐活是我们的标签。始终坚持“坚韧不拔、傲然挺立、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精神;弘扬营造“简单和谐、包容大气”的企业文化;一贯秉持“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着力构建覆盖全员的专业化学习培训机制;持续建设员工多渠道发展的管理和专业技术职务序列;不断完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高度重视员工与客户、股东和社会大众的普惠共赢;竭力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事业的共同成长。南京银行已进入历史最好发展时期,胸怀打造“中国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愿景,正阔步迈向现代中型商业银行的征程。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于2009年5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凭借创新灵活的投行业务、收益领先的同业业务和持续稳健的理财业务在首都金融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截至2016年1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达 690.98亿元,各项存款334亿元,员工近400人,营业网点12家,遍布各大城区,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全面均衡发展。
伟大的事业汇聚优秀的人才,高远的梦想召唤共进的伙伴。我们真挚邀请青春勃发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青春的事业和团队,接力追逐你的和我们共同的梦想。
 
一、招聘对象
全国知名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和知名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主要为金融、经济、会计、管理相关专业,以及法律、中文、新闻、英语、法语、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兼招适量其他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16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并且应于2016年7月底之前毕业。报到入职时,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7月初至2016年6月底毕业。报到入职时,需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6.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谢绝报名应聘。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30名):
北京分行本科生—营运和营销岗:从事银行营运服务和市场营销工作。向客户提供货币结算业务、现金业务和产品销售等服务;从事个人、公司等银行业务营销工作,包括营销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市场拓展和客户关系维护等;
北京分行研究生—中、高级营销和管理岗: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重点培养成为熟悉银行营运、营销和管理的复合型经营和管理人才。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五、报名方法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我行在线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9日至2016年3月31日24:00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不接受其他证件号)进行注册,首先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完成个人资料填写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个人资料,或更改应聘岗位,务请谨慎操作;
特别提醒:如因之前投递过我行网上招聘简历导致无法投递简历的,请将个人情况发送至njcbjob@njcb.com.cn,我行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2)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面试、训练营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一致;
(3)简历编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考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等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njcbjob@njcb.com.cn,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5)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以了解招聘系统操作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应聘者报名时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避免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应聘者请提前准备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要求:照片尺寸295×413像素以内,并且照片大小在50k以内;生活照要求:照片尺寸550×450像素以内,并且照片大小在1000k以内;
5.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