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1)

[山东]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1)

发布时间:2024-01-31 10:3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1)
  合规管理岗
  截止时间:2024-01-31
  工作地点:山东菏泽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类、法律及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制定并落实分行全年内控检查计划、案件防控,内控合规考评体系建设工作,牵头组织制定分行年度内控合规考评方案,搭建整体考评框架。
  2.定期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对管理部门和经营机构开展内控合规管理与案件防控考评。
  3.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总分行规章制度,组织各管理部门对符合条件的员工开展人员合规管理。
  4.负责合规文化的宣导和培训,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培训计划,对员工进行合规、操作风险、内控培训,提高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
  5.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合规管理等相关工作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年龄40周岁(含)以下;
  4、掌握并能正确理解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熟悉并遵守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5、勤奋廉洁、作风正派,在以往工作中无不良记录。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分析、策划能力,具有优秀的文字处理能力。
  7、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home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