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2024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湖北]2024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0 17: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武汉分行以武汉为中心,辐射黄石宜昌孝感襄阳黄冈十堰荆州等七大城市,遍设上百家服务网点,让“金葵花”盛开在荆楚大地。
  江城追梦,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你们,2024年寒假实习生“造梦计划”邀您同行!
  招募要求
  招聘对象
  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
  二、报名条件
  (一)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二)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行为习惯;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招聘岗位
  2024年寒假实习生
  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2024年1-2月
  实习地点:武汉地区各单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我行将进行测评和面试,经评审合格后录取为实习生。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截至2023年12月31日)
  简历筛选
  线上测评及面试
  录用通知
  启动实习
  tips: 本次实习生笔试、面试等具体时间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手机银行APP
  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岗位列表搜索"实习生招聘"-搜索"武汉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搜索"武汉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搜索"武汉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
  联系招商银行师兄师姐通过"YOU伯乐"进行内部推荐。

 
报名入口
 
 


 

实习交流群

 

 

2024湖北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60297167

 

湖北

 

  原标题:武汉|“梦工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24寒假实习生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yClEPAtz-bMM4K1pjIRS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