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浙江]交通银行金华分行2016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交通银行金华分行2016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4 11:3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金华分行2016年社会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第五大国有大型银行,重新组建于1987年,并于2005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近年来,交通银行实施“两化一行”发展战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经营效益快速提升,市值进入全球银行业前列。2015年,交通银行在《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提升至17位并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跃升至190位,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对交通银行的信用评级全部达到A级区间。
交通银行金华分行成立于2007年5月,目前管辖江北支行、永康支行、东阳支行、浦江支行、武义支行。现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热忱欢迎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价值的各方英才加盟。
让我们共同分享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交通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拟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
3.热爱交通银行事业,认同交通银行的企业文化。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国际业务部负责人:1名(正式在编员工,市本级)。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2)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中级及其以上经济类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3)英语CET-4及以上;
(4)具备较强的决策能力、项目/任务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以及良好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能力。
(5)7年以上国际业务专业工作经验,4年以上国际业务专业的管理经验;
(6)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总行、省行及分行有关规章制度,熟悉国际惯例和国际业务产品流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支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2名(正式在编员工,武义支行1名、市区江北支行1名)。
任职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 具有7年以上银行专业工作经验,5年以上银行业管理经验;
(3) 精通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及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金融监管的法律、法规知识;
(4) 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组织推进和执行能力、分析汇总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 符合监管部门有关任职要求。
 
3.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正式在编员工,市本级及各县市均可)。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管理专业,熟悉金融、经济基础知识;
(3)具备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AFP(或CFP)、会计、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4)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及客户管理能力,熟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及风险控制,熟悉当地业务市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4.对公客户经理:若干名(正式在编员工,市本级及各县市均可)。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管理专业,熟悉金融、经济基础知识;
(3)具备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会计、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4)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的相关知识和实务,熟悉银行授信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谈判技巧和营销拓展能力;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5.综合柜员:若干名(正式在编员工,市本级及各县市均可)。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
(2)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管理专业,熟悉金融、经济基础知识;
(3)具备两年以上金融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4)有较强的柜面营销及服务能力,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自2016年3月5日起至2016年3月25日止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社会招聘栏目,在机构列表中选择浙江省分行、工作地点为浙江金华的相应岗位进行报名。
 
四、联系方式
金华分行本部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双溪西路191号 邮政编码: 321017
咨询电话: 0579—82139012 邮箱:jh_rlzp@bankcomm.com
金华永康支行联系地址:永康市五金北路279号 邮政编码: 321300
咨询电话: 0579—87087970 邮箱:jh_ykzh@bankcomm.com
金华东阳支行联系地址:东阳市江滨南路101号 邮政编码: 322100
咨询电话: 0579—86266006 邮箱:jh_dyzh@bankcomm.com
金华浦江支行联系地址:浦江县人民东路53号 邮政编码: 322200
咨询电话: 0579—84333988 邮箱:jh_pjzh@bankcomm.com
金华武义支行联系地址:武义县武阳西路88号 邮政编码: 321200
咨询电话: 0579—87888878 邮箱:jh_wyzh@bankcomm.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