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01 10:38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浦江之上,系出名门
廿年励精图治,风雨兼程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期待青春阳光、热情满满的你
 
一、上海银行企业简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等1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108位。
上海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为来自各大高校的毕业生提供有良好成长空间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将为每一位加入上海银行的员工打造符合个人意愿的职业发展规划,尊重每位员工的个性与想法,珍惜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工作价值。上海银行期待您的加入,并愿与您一起见证成长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1、IT开发、测试岗
从事应用软件、数据分析开发、应用系统测试等岗位工作,通过1-2年的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银行应用系统开发、测试的核心人才。
 
2、网络支持岗
从事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网络安全运维等岗位工作,通过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为银行数据中心网络规划设计和管理的核心人才。
 
三、招聘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符合上海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2、2016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通信、信息安全、应用数学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精品银行战略,有强烈意愿在我行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四、简历投递:填写并发送《上海银行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表》到hr-xinxibu@bankofshanghai.com,个人简历可作为附件;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下一个二十年,有你共同见证!
上海银行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