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4年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数字人民币部社会招聘公告(3.14)

[四川]2024年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数字人民币部社会招聘公告(3.14)

发布时间:2024-03-14 11:1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数字人民币部社会招聘公告(3.14)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一一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35年持续拼搏和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系统性重要银行、全国第10家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稳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前20强,《财富》世界500强,明晟ESG评级连续5年蝉联中国银行业最高评级。
  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数字人民币部系总行一级管理部门,现因实际工作需要,面向集团内外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我们诚挚地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踏实肯干、为人正派、爱岗敬业。
  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负责托管产品核算、清算业务的流程优化、系统建设、完善风险控制措施以及员工培训、团队管理等工作。
  负责托管产品各类业务交易的复核、授权,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业务操作风险。
  负责托管运营业务的会计监督工作。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具备2年以上相关金融岗位工作经验,扎实的会计专业功底,以及一定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
  熟悉证券、银行间、期货、外汇、衍生工具等交易市场业务知识,以及国家财经法规和支付结算
  相关规章制度。
  熟练应用Word、Excel函数等Office软件。
  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独立分析判断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持有CPA、CFA、FRM、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或者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托管核算岗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负责托管产品各类业务交易的会计核算与估值核对,审核管理人的业务指令,复核各类托管产品财务相关信息披露,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业务操作风险。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具备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以及一定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
  熟悉证券、银行间、期货、外汇、衍生工具等交易市场业务知识,以及国家财经法规和支付结算相关规章制度。
  熟练应用Word、Excel函数等Office软件。
  持有CPA、CFA、FRM、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应聘方式
  PC端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后即可搜索职位并申请
  移动端
  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兴征程”--“社会招聘”即可立即投递简历
  应聘流程
  网申报名
  简历初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签约
  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三)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被录用人员的信息、材料将进入兴业银行人才库,兴业银行将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

 
报名入口


 
  原标题:总行|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数字人民币部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ZxPsae9oZpuLNUFsX4Sx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