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上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03-16 15:1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要问小招是谁?小招是介于牛A与牛C之间的城!里!人!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坐落于魔都大上海,是世界五百强的常客,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佳财富管理、最……的行业龙头,连ApplePay登陆中国首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中用招商银行信用卡进行支付演示。要说小招为什么这么吊,加入我们,所有的秘密统统告诉你~
我们的期待——暑期实习生
 
我们需要:
1.IT工程师实习生: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去IOE,敏捷开发,极限编程,所有你关于银行IT的刻板印象,将在这里通通打破)
2.财务管理实习生: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理工科专业
3.移动互联产品实习生:金融、经济、理工科专业优先
4.营销管理实习生:金融、经济、数理统计、理工科专业优先
5.客户经营实习生:金融、经济、数理统计、理工科专业优先
6.数据分析实习生:数理统计、数学、计算机专业
7.新媒体经营实习生:新闻传媒、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8.综合管理实习生:理工科专业优先
 
一点小小的要求:
1、是2017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力和进取心
3、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及快速的学习能力
4、拥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5、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人际互动能力
6、拥有好奇心并追求持续创新
 
加入我们的好处
1、从薪酬福利来看:我们的薪酬可击败全国75%的同业对手
2、从生活服务来看:免费行服年年有,各色食堂喷喷香,人才公寓拎包住,班车送你到边疆,健身房,网球场,办公室里花草香,兴趣社团任你选,喜讯传到党中央,党中央!
3、从个人发展平台来看:国内信用卡业的黄埔军校,招银大学完善的培训体系,业内大牛给你一对一的指导,美女帅哥同事给你最贴心的关怀,开放的企业文化给你最快的能力提升和最广的成长平台……
4、从行业选择来看:传统老大哥“金融”和新时代骄子“互联网”的结合体,互联网金融
5、从公司选择来看:作为国内最早向移动互联转型的银行,招行卡中心秉承总行“因您而变”的宗旨,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微信公众服务号、掌上生活APP、创新支付、大数据驱动……招行卡中心旨在移动互联领域做深耕,打造全方位的智能信用卡。
 
应聘攻略
渴望像城里人那么会玩儿就猛戳下方“点我应聘”报名吧!
 
具体攻略如下:
1.网申截止:【暑期实习生】2016年4月3日
2.线上宣讲会:2016年3月15日19:00-20:30,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cmbccjob)-小招招聘-在线宣讲会
3.测评:【非IT实习生】3月18日-4月3日
【IT工程师实习生】4月7日-4月11日
4.面试:4月8日-4月20日
5.Offer:4月中下旬
6.入职/报到:7月上旬
你有需求,你有想法,你有横扫千军的姿(xiong)态(huai),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官方微信,直抒己见,言无不尽,我们只等待未来,你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