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州]2017中国民生银行资产经营处置部诚聘英才

[北京/上海/广州]2017中国民生银行资产经营处置部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7-08-17 08:52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中国民生银行资产经营处置部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资产经营处置部是全行对公问题及不良资产经营部门(利润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热忱期待有志于从事资产经营处置事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创新、乐于合作的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业务团队负责人
  1、岗位职责:带领团队进行投融资项目的开发及拓展,以及投行创新业务及产品的管理、研发、推动等。
  2、招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具有金融、经济、法律或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本院校)。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5年(含)以上同业相关业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资源整合和风险识别能力,能够带领团队或独立承揽和运作项目。
  (二)项目开发岗(投行及资本市场业务方向)
  1、岗位职责:围绕资本市场,特别是交易所市场,开展相关投资、融资、并购业务的开发及拓展,以及投行创新业务及产品的管理、研发、推动等。
  2、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金融、经济、法律或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本院校)。
  (2)具有3年(含)以上投融资项目工作经验。
  (3)持有CPA、CFA、券商保荐人资格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
  三、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