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天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天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时间:2016-03-16 11:3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首批进驻天津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多年的薪火相传,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吸纳并培育了一大批优秀金融人才,员工职业生涯和待遇不断提升,激励了许多年轻精英走上管理岗位,使中信银行成为广大贤能志士争相选择的事业沃土。
目前,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营业网点已经发展到31家,员工千余人。同时今年正是中信银行三年发展战略开局年,我行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构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基本条件: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详见《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基本条件必须满足);
2. 其他条件:
(1)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语言文字功底;
(3)具有与对应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均为支行零售岗位:
1.低柜理财经理岗,拟招聘12人;
3.市场经理岗,拟招聘8人。
 
三、工作地点
天津市所辖区县
 
四、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3月2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