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江苏]中信银行苏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江苏]中信银行苏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时间:2016-03-16 11:3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创立于1993年,以其独特的魅力与苏州这座历史名城相映成辉,成为青年才俊和应届毕业生梦想起航的美好家园。
苏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佳句而驰名海内外。秀丽典雅的苏州园林,被誉为“东方威尼斯”的小桥流水,这一切“醉美江南”的景色无不令人心驰神往。苏州同时又是一座现代化大都市,她是江苏的经济、对外贸易、工商业和物流中心,是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中心,也是江苏人口最多、经济最繁荣的城市,更是中国发展最快、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苏州经济总量长期位居中国大陆城市前六位、江苏省第一位;下辖县市(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均为全国百强县前10名。苏州目前已有60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环金鸡湖金融高地”已有相当规模。苏州这座古典与现代交融、经济与文化共盛、人文与自然同辉、农村与城市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定会成为您的最佳就业城市,并将成为您事业的开始、职业的起点、心灵的港湾。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和自营存款双双突破1000亿元,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综合金融服务,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主流银行。主要经营指标在苏州中型商业银行中名列第一,无论是业务规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均处于领先水平。分行为青年员工提供宽敞而丰富的职业通道,通过扎实有效、异彩纷呈的培训工作,分行先后荣获《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培训》杂志“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奖”、“全国金融教育先进集体”、总行“培训先进单位”等荣誉。“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自我学习与开发”三位一体培训体系、全层级后备干部培养体系,使苏州分行成为青年人才培养的摇篮。
2007年以来,共有440位来自海内外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他们努力拼搏、踏实工作,提升了事业,实现了理想,走向人生更新的高度。
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现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条件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详见《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基本条件必须满足)
 
二、招聘岗位
支行零售人员(含柜员、零售市场营销人员)
招聘学生全部固定安排在支行零售岗位工作,在就业协议、劳动合同中明确具体岗位,且劳动合同期限不低于8年。
 
三、工作地点
苏州市(含苏州市区及下辖各县市)
 
四、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