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 > [浙江]湖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湖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8 11:37  来源:湖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湖州银行,原名湖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强化管理,稳健经营,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多年被湖州市政府评为“群众满意单位”;多年被湖州银监分局评为“湖州市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荣获《银行家》杂志“最佳企业形象奖”、中国金融网“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金融时报》“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银行”。
2016年诚邀各大高校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
1、学历及专业方面:2016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并在2016年6月底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信息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方面: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3、政治、思想方面:具有较好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无违规、违法乱纪等不良纪录;
4、户籍方面:湖州本地户籍。其中县、区户籍人员可报考湖州市区,湖州市区户籍人员不可报考县、区。
 
二、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初面、笔试、终面、体检、录用。
 
三、笔试内容
时政及职业道德、经济基础知识、金融基础知识。
 
四、用工方式
录用人员毕业后持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及时到本行报到,双方首次签定一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凡录用后在试用期内有违规违法行为,或无法适应我行相关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用工地点
湖州市区本级、南浔区、长兴县、德清县、安吉县。
 
六、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按要求报名。截止期限:2016年03月31日前提交简历申请。
同时请下载《湖州银行招聘报名表》带至初面现场,并附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