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安徽]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14)

[安徽]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14)

发布时间:2024-03-14 11:2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14)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作为兴业银行重点分行之一,存贷规模均突破千亿,已在合肥市区及芜湖安庆滁州马鞍山阜阳蚌埠巢湖、肥东、长丰等地设有51个营业网点,1400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宽领域、个性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合肥分行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提供优质的员工成长、成才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福利及待遇,助推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良好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分行价值与员工价值和谐发展。
  招聘基本条件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
  投资银行产品经理
  (并购、银团、托管、资本市场、股权投资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3年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突出,熟练掌握并购、银团、托管、资本市场、股权投资相关投行业务流程及风险要点;
  ③具有较强的独立作业和思考、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调查研究及分析判断能力;持有律师、注册会计师、券商保荐人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同业托管、同业FICC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市场业务流程和产品,熟练掌握同业托管或同业FICC等相关金融市场业务流程;
  ③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口头和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公司金融产品经理
  (公司客户建设、公司信贷业务、公司负债业务组织推动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 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掌握公司业务基础专业技能,有较为丰富的客户建设、公司业务营销组织和推动工作经验;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口头和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零售金融产品经理
  (零售客群管理、数字运营及零售信贷业务、零售负债业务、信用卡业务组织推动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流程和产品,有较为丰富的客群管理、数字运营、零售信贷、零售负债、信用卡等业务的营销组织和推动工作经验;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口头和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数字金融产品经理
  (数字供应链场景建设、数字化运营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3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产业金融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供应链业务,能针对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设计金融服务产品,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有线上融资模型搭建经验或有数字化活动设计及运营经验;
  ③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信息科技岗
  (研发、数据、运维方向)
  1、任职要求:
  ①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数理统计等领域相关专业;
  ②研发方向,精通Java语言,熟悉研发项目过程管理,熟悉C/C++、Python、Scala、JavaScript中的一门或以上语言;数据方向,要求精通SQL,熟悉主流数据库、数据仓库相关技术,熟练运用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工具;运维方向,要求精通主流网络设备运行维护或主流虚拟化平台、操作系统、数据库运行维护,熟悉信创或开源软硬件产品;
  ③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银行业务,具有银行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银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经验者优先。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支行行长/副行长
  1、任职要求
  ①40 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5年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者现任其他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
  ③熟悉银行经营机构团队管理、营销组织推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④精通银行各项业务,熟悉网点区域市场及客群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善于组织协调推进企金、零售业务的交叉营销和联动;
  ⑤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⑥具备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员工队伍统筹管理及建设能力。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私人银行/理财投资顾问
  1、任职要求
  ①35 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②具有6年以上财富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③熟悉境内外资产配置、保障型保险规划、税务筹划、法律咨询、家族办公室等业务;
  ④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丰厚经验,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⑤取得金融理财师(AFP)或CFP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
  ⑥熟悉高净值私行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了解投资保障、子女教育、养老、投融资等综合财富规划专业知识;熟练掌握高客维护技巧。
  2、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对公/零售客户经理
  1、任职要求
  ①35 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金融机构1年及以上金融对口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
  ③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2、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理财经理
  1、任职要求
  ①35 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2年以上金融对口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理财、基金、保险等财富相关产品,对市场及行业有一定认知;
  ③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具有客户拓展及市场挖掘能力;
  ④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拥有AFP、CFP 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2、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招聘流程-
  报名
  初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签约
  在线申请
  PC端
  https://job.cib.com.cn/
  移动端
  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兴征程”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招聘方式
  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采取滚动招聘方式
  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安徽地区
  2024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7260326

招聘

 

 

  原标题:合肥丨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jZ_hKMb1DtMKpT_j-Etk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