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内蒙古]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11:4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招聘岗位
  支行负责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者现任其他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
  3.熟悉银行经营机构团队管理、营销组织推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4.精通银行各项业务,熟悉网点区域市场及客群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善于组织协调推进企金、零售业务的交叉营销和联动;
  5.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6.具备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员工队伍统筹管理及建设能力。
  企金和零售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团队管理工作经验不少于2年;
  3.业务风险控制能力强,熟悉本地区市场环境,对营销工作富有热情和自信心,身体健康、心理承受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强;
  4.具有业务资源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绿色金融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生态环保、材料能源、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光伏、风电、储能、新能源汽车、水资源、固废处理、清洁与可再生能源、轨道交通、绿色建筑、节能减排、能源化学、环境科学、矿产资源及森林工程等行业背景。
  信息科技岗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2年以上金融、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历,或1年以上科技相关工作经历;
  3.数据分析方向需熟练掌握SAS、PYTHON等数据分析工具及SQL等数据查询工具。具备金融机构或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大数据挖掘、统计分析、建模、机器学习等经验者优先。
  4.软件研发方向需具备优秀的需求设计、分析与管理能力,并熟练使用SPRING MVC、MYBATIS、SPRING BOOT、SPRING CLOUD等框架,熟练使用GIT、MAVEN等工具。
  5.富有创新精神,具有产品设计经历、良好的运营思维。
  6.具有前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金融或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理财、基金、保险等财富相关产品,对市场及行业有一定认知;
  3.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具有客户拓展及市场挖掘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持有AFP、CFP等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录用。
  客户经理(含零售、企金和战略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历,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对市场及行业有一定认知;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4.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标准;
  5.具有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
  PC端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投递简历https://job.cib.com.cn/
  移动端
  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刻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方式一
  电话:0471-3328790
  方式二
  电子邮箱:huyacc@cib.com.cn
  应聘须知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原标题:呼和浩特丨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gzQDoGew3V60tWQooUgI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