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贵州]2024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贵州]2024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11:4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薪酬福利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节日福利
  医疗保险
  定期体检
  五险二金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
  阅览室
  健身房
  员工食堂
  招聘岗位
  综合型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落实支行综合经营计划目标达成,负责客户营销、挖掘和维护服务,全面负责支行各项业务经营与发展。
  2、负责支行日常运营、团队建设、业绩考核、财务资源使用、分配与管理。
  3、承担支行内控、合规和全面风险管理职责。
  4、贯彻执行总分行各项规章制度、监督业务和服务质量。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团队管理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4、遵守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局观念,热爱金融事业,无不良嗜好及职业记录。
  5、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综合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营销拓展机构、公司及个人客户,推动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2、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客户综合贡献。
  3、制定营销方案,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
  4、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达成各项业务目标。
  5、定期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检查,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35周岁 (含) 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局观念,热爱金融事业,无不良嗜好及职业记录。
  4、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了解当地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6、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客户、贵宾客户的拓展及维护工作,通过外部拓展、厅堂营销、定期回访等工作重点开展客户的拓展与维护。
  2、负责贵宾客户交叉业务提升工作,通过产品交叉营销,搭建产品配置体系,提高贵宾客户粘性,提升贵宾客户忠诚度。
  3、执行总分行相关业务规则制度,开展财富业务及产品的合规宣传及销售工作。
  4、解答零售客户理财业务咨询,协助办理有关非现金交易类业务。
  5、负责总、分行组织的营销活动的落地、实施,搜集反馈零售客户需求,为本行零售财富业务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35周岁 (含) 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
  3、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取得基金持有资格证、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7、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辖内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维护与管理,开展私人银行客户开发及潜在私人银行客户提升工作。
  2、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服务及其他综合增值服务。
  3、根据风险管理政策和作业规范,对私人银行业务进行尽职调查和初步风险审查等。
  4、搜集反馈私人银行各尸需求,为总分行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策划提供建议。
  任职要求:
  1、35周岁 (含) 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金融、税务、法律等行业从业经验,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AFP或CFP证书。
  3、具备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私人银行投资顾问
  工作职责:
  1、执行咨询驱动策略,推动资产配置理念在分行落地,促进权益类产品、保险等复杂产品销售。
  2、建立分行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学习制度,持续跟踪和研究主要金融市场状况,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和客户报告会,促进私行团队的专业提升。
  3、深度挖掘私人银行客户需求,组织法律、税务等专业沙龙活动,积极推进家族信托、全权委托以及其它私人银行重点业务的落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或6年以上财富管理从业经验。
  3、熟悉境内外资产配置、保障型保险规划、税务筹划、法律咨询、家族办公室等业务。
  4、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丰厚经验,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5、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方式
  PC端: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
  投递注意事项
  请确保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
  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在线投递简历后,请耐心等待。
  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子以通知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期待您的加入
  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报名入口


 
  原标题:贵阳丨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zLqacSdsXxu_8Tfyw4UNg

分享到:

Back to Top